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思广益同进步 深研细磨备好课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质量水平,2023年5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体备课会”,学院副院长董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备课会上,青年教师温启凤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分享了关于“第一节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整体备课思路,并就理论讲授、课堂互动、案例分析等相关教学设计进行了展示。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温启凤老师教学设计合理,选取案例贴合实际,能够好引发青年学生的兴趣和思考。同时,各位教师也从如何精准生动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重难点解析,课件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董洁强调,每一次集体备课,都是一次共同学习成长,全体教师要以集体备课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教学水平,真正做到培根铸魂育人。学院将坚持通过“深专研、细打磨”的常态化集体备课,激励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课堂品质,打造精品金课,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工作切实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