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尹弘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四周年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尹弘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四周年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洁主持。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着力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要在主题教育中当表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江西篇章”。我们要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深化落实“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