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思政课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30日下午,院首届“思政课学习之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副院长董洁出席会议,全体思政课教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董洁介绍了“思政课学习之星”评选情况,指出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而特别举办的。

胡振宇向当选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形式讲好办好思政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振宇指出,要努力打造出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的思政课金课,不断增强学生学习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他鼓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勇担使命,逐梦前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学院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政课学习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育人质量,引领广大同学在信中学,在学中信,做到懂政理、明学理、通事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