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七一精神我来讲”微课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专兼职教师

2021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七一”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现决定开展“七一精神我来讲”微课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1、 比赛对象:所有45岁以下专兼职思政课教师。

2、 比赛内容:围绕“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里的某句话或某段文,通过融入四史运用微课视频形式展示出自己的理解体会。文责自负。

3、 视频要求:微课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包括30秒片头)。形式上以主讲人讲课实录为主,以 PPT 课件配合为辅。视频画面清楚,不抖动、不倾斜;格式为“.MP4”,像素不低于 720× 576PIX。音频要求发音清晰,内容与视频画面同步。

4、 评奖按照参赛人数的45%的比例由校内专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5、 上交作品时间邮箱2021920日前。QQ邮箱:745212790

提示: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请各位老师勿请专业公司制作。学校智慧教室分布情况:药学系、助产系、护理系,5号实训楼505室。



                                                                                                                                                                             2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