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心理教研室召开2024年课程建设谋划会

发布日期:2024-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在心理育人中的重要作用,2024年1月19日,学院心理教研室召开了2024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谋划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改革与建设的进一步推进回顾了2023年课程建设情况,总结分析了在专题化教学、课内外实践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与成效,教育模式和教学模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规划制定了2024年课程改革与建设的目标与任务,提出了革新教育理念实现教学内容与时代发展的同步更新通过更多元的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更准确地把握学生的心理状态和需求以进一步深化心理健康的理念传播等具体要求

会上各位教师还就网络课程与体验式教学开展的内容与方式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为课程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