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系列活动

学校副校长胡振宇莅临我院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受邀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并出席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会上,胡振宇认真听取了学院2023年教学科研工作总结和“红色文化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科研创新团队”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和所属科研创新团队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并鼓励全体教师要珍惜成绩,再接再厉。

胡振宇指出,教学科研工作是学校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当下学校正值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扎根基础、立足专业,积极钻研教育教学,百倍热情投身科研工作;老同志要积极发扬“传帮带”精神、发挥“领头雁”作用,共同营造马克思主义学院拼搏进取、创新向上的教学科研氛围,为南昌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下一步,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扎根本土实际,以教学科研例会、集体备课等为载体,做好“传帮带”,不断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提高科研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