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前不久,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要求坚持调查研究的问题导向,并梳理了12个方面的重点问题、具体问题、老大难问题。为深刻领悟方案精神,2023年4月25日,我院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董洁结合党的调查研究史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明了了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有力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是成事之基,谋事之道。作为思政课教师,教学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在充分调研学情的情况下坚持问题式专题化教学,以学生乐意接受的方式方法上好思政课,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