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读书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紧抓好理论学习,2023年5月9日,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洁主持。

会上,学院综合办主任、党支部委员李莹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中“反腐败斗争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内容;心理教研室主任邓香兰、年轻教师蔡伊琳做相关交流研讨发言;党支部委员王卓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相关论述。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班是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明确要求,是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读书班必将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理论武装和促进工作创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院将在后面的学习中坚持统学、自学、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搞囫囵吞枣、不打疲劳战,原原本本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最大限度激发党员的学习主动性、能动性,保护学习热情,不断推动读书班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