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6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支部副书记董洁主持召开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安排,学院党支部委员彭红彬同志以第一专题第三点“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题,从“‘六个坚持’所包含的丰富思想内涵、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等方面开展导学。

在专题导学结束后,王卓、吴志军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心得、谈体会。后续教师们将利用工作之余时间,继续深度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