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2月27日,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董洁领学《条例》重点内容,从《条例》制定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方面与党员干部共同学习。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教学、工作始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中国成立75周年、长征出发90周年等重大纪念日,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领广大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